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举行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开展系列廉政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0 点击次数:

      6日上午,省直机关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开展系列廉政文化活动在省图书馆举行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等领导出席,省直机关600余名重点领域、关键岗位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郭俊苹在讲话中指出,省直机关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今天开展的系列廉政文化活动,也是省直机关宣教月活动的一个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根据《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结合“两学一做”、“三抓一促”活动的有关要求,由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是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准则》、《条例》宣传力度,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省群艺馆沈欣,带领省直机关处级干部集中学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组织参观了“清风颂”——省直机关第二届廉政书画作品展览和廉政漫画展等廉政文化活动。廉政歌曲和书画作品紧扣《准则》、《条例》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其中省直机关干部自创书画作品225幅,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板书,也有名人政要诗词章句,还有廉政警句格言和寓意释义性的绘画。

      举办了专题“长江讲坛·处级干部廉政讲堂”,邀请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主讲。他结合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面临的新形势,对严格按照《准则》、《条例》要求规范从政行为,大力推进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明确要求。

      “听了身边人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我红脸出汗!不少处长们发出共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崇廉拒腐,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