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工委领导“母亲节”走访慰问患病女职工

发布日期:2016-05-09 点击次数:
  

     五月“母亲节”前夕,省直机关工会开展了“情暖母亲节”慰问走访活动。由工委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去年参加省直机关开展的“女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查出患重大疾病的女职工。

   55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于春利在工会同志陪同下,首先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看望住院的武汉海关女干部,并代表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为她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郭书记在慰问中,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及治疗进展,鼓励她要战胜病魔,乐观面对人生。同时叮嘱工会同志,慰问走访不要局限在节日,要注重平时,形成常态化,省直机关还有很多需要关爱的女职工,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我们去做,这是工会的责任。在这个全世界母亲的节日,我们不应该忘记那些患重病的女职工们,要尽最大努力给她们提供关爱。武汉海关的领导和工会主席随行一起看望。

   近年来,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委始终坚持把维护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作为重要内容,先后多次深入基层、深入困难女职工及其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不断加大对单亲困难女职工大病救助和生活困难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她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每年为女职工办理女性重大疾病保险,送健康知识讲座到基层。在2015年省直机关工会女职工中开展的“关爱行动”中,共筹集专项关爱资金13万余元,对60名困难女职工在大病救助、生活救助等方面进行了帮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