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5-11 点击次数:
  

    55,省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举行。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副书记雷邦贵、于春利、副巡视员张勇、刘开亚出席会议。雷邦贵主持会议、郭俊苹作动员讲话。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工委党校、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郭俊苹在动员讲话中说,中央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特殊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421日,省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座谈会精神,对我省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并赋予工委对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牵头抓总的职责。工委根据省委印发的学习教育方案,制定印发了省直机关的实施方案,工委机关党委也迅速拿出了工作方案。

  关于工委机关各支部、工委党校如何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郭俊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机遇二是要把握标准,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实现“两学一做”目标要求。要明确合格党标准,努力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性,讲奉献、有作为。要突出教育重点,加强“五个建设”,即加强理想信仰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思想理论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政治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党性建设加强党员队伍能力建设。要结合机关实际,落实“四个走前头”,即坚持组织整建走前头;坚持学思践悟走前头;坚持整风肃纪走前头;坚持问题整改走前头。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成立专班,整合部门力量组建工作专班,保障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领导带头,工委作为省直党建工作的领导部门,理应带好头,作表率;要落实责任,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工作力量;要加强督促指导,采取定点监测、现场观摩、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做好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湖北机关党建网、湖北机关党建杂志、工委机关内网等开展学习交流,营造良好氛围。

  雷邦贵最后总结说,郭俊苹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工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我们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二是各支部及党校机关党委要认真研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施方案;三是要明确学习安排,认真落实好各项措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