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社科院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13 点击次数:
  

     2016 55日上午,省社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全面启动“两学一做”教育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对进一步推进“三抓一促”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大会由院长宋亚平主持,副院长杨述明作活动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张忠家作党课报告。

  会上,杨述明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和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强调开展两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围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宣教月活动主题,对我院组织好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出八项活动安排:一是开展《党章》、《准则》和《条例》集中宣传教育;二是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三是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四是举办一次廉政文化大讲堂;五是组织一次《准则》《条例》知识测试活动;六是举办支部纪检委员培训班;七是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创作活动;八是编辑一部宣传教育读本。

  张忠家在作党课报告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并且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是加强院风建设,推进我院“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契机。我们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精神和省委重大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张忠家强调,今年“两学一做”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龙头,要作为一切工作的重点。各处(室)、所要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坚持主体抓、抓主体,做到守土有责;坚持合力抓、抓合力,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坚持统筹抓、抓统筹,把开展“两学一做”教育与宣教月活动结合起来、与“三抓一促” 活动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张忠家要求,今年是“问责年”,要更加重视过程,落实各项工作需要全体党员的支持。全院党员干部要树立“四种意识”,要以“两学一做”教育和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把“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明确做合格党员的落脚点就是要推动我院的发展,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与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不变的步伐——湖北省正风反腐纪实》。观看后,大家反响强烈,认为纪实片对我省反腐倡廉成就进行了集中展示,内容详实,发人深省,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势教育课、思想教育课和警示教育课。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全院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