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扶贫办组织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长江讲坛•处级干部廉政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6 点击次数:
  

     56日,根据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省扶贫办组织机关部分处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在省图书馆举办的“长江讲坛·处级干部廉政讲堂”活动,听取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同志关于“坚决执行《准则》、《条例》,大力推进廉洁从政”的主题演讲。陈洪波同志结合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当前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面临的新形势,对严格按照《准则》、《条例》要求规范从政行为,大力推进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会强调,处长在省直机关处于承上启下的位置,发挥着举足轻重的“枢纽”作用,被拉拢腐蚀甚至被“围猎”的风险很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准则》、《条例》,崇廉拒腐,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报告会前组织了省直机关处级干部学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和参观“清风颂”——省直机关第二届廉政书画作品展览和廉政漫画展等廉政文化活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