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财政厅机关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通报—— 以案为鉴 防微杜渐

发布日期:2016-05-16 点击次数:
  

    根据省财政厅党组书记王文童批示要求,省财政厅机关纪委于427日下午在厅机关21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机关纪委书记刘安峰主持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关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谈话函询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典型案件及其教训的通报》是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起到警觉、警戒、警醒、警示的作用。各支部书记在自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础上,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戒惧、明行止,忠诚党的领导,忠于党的组织,如实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个人有关情况,对不如实说明问题、向组织提供虚假情况、掩盖事实等行为,要严格追究纪律责任。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宋霞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建宣传工作、技能大比武、党建工作计划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