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开展“六个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16 点击次数:
  

     日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局机关财务报销违规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鄢桃生主持,在汉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财务人员,局属协会、学会财务负责人,局属企业(公司),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财务联络员共110余人参加。

  会上,省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张玉珍同志传达贯彻了省纪委《关于2016年开展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财务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分别部署传达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财务报销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局财务检查制度、《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支出票据管理办法(试行)》和《“改革后公车管理使用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精神。党组成员笱淮远同志作了全局“六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清开展“六个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各处室和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服从安排,认真贯彻有关要求,自觉接受检查,把开展“专项治理”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做好学习和落实工作,以突出问题的解决推动面上工作的深入,全面推动党风作风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取得实效,所有违规问题一经发现就要整改,没有例外,要把专项治理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和开局之年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严肃问责追责,从源头上防范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时间为期半年,按照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和整改落实四个阶段推进,重点整治财务报销违规问题、改革后公车管理使用违规问题、所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基层违反群众纪律突出问题、农村集体“三资”监管突出问题、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