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迅速行动 传达学习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次数:
  

    512下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以观看警示教育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开场,通过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省党员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范践行《准则》《条例》,争做遵规守纪合格党员。省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作具体部署。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派出党组书记、监察专员赵永旺参加会议。

  财政部驻湖北专员办高度重视,党组书记第一时间做出学习安排,513日下午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学习精神,重点是李鸿忠书记的讲话和侯长安书记的工作部署。赵永旺对全办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开展集中学习。5月份开展“廉政宣教月”活动,各支部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作为重点内容,党支部学习会要开扎实、充分讨论;发挥警示教育的作用,组织收看有关警示教育片。二是认真进行自学。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深入学习《准则》《条例》,通过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做到对中央精神入脑入心,对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三是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各处室和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进行认真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纪检组长和机关纪委要注重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依纪处理,充分发挥“四种形态”中“第一种形态”的作用,真正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