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20 点击次数:
  

     512, 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工作部署,总结经验,明确任务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张晋作重要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惠民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阮力艰作工作报告

  张晋指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效,为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过去的一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紧扣“服务中心、建强组织、纯洁队伍”的核心任务,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精神高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科学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抓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全省卫生计生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效。

  张晋强调,党建工作直接关系党执政地位的长期稳固,如果党建工作抓不好,其他一切政绩无从谈起,也就失去了任何意义。各级党委(党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根本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五项基本原则,在增强抓党的建设全局意识上坚定政治定力。一是要把贴近中心、突出核心作为党建工作助力深化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的动力之源,二是要把坚持遵循规律、求真务实作为党建工作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内在要求,三是要把坚持问题导向、真做真改作为党建工作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的关键要素,四是要把全域覆盖、融合创新作为党建工作统揽卫生计生发展全局的路径选择,五是要把实现活血化瘀、增添活力作为党建工作促进卫生计生创新发展的鲜明特征。

  张晋强调,抓实重点工作任务,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笃信念、增信心、聚合力;扎实推进“三抓一促”活动,抓党建、鼓干劲、聚能量;着力打造机关作风建设示范工程,抓机关、带系统、全覆盖;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政。落实政治担当,努力开创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新局面。他要求,抓好党建工作既是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实现湖北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严格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牢记主业,书记抓、抓书记;要齐抓共管,同部署、共担当;要以上率下,重规矩、守纪律。

  会上,张晋与委机关、直属直管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黄石市、襄阳市卫生计生委,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省第三人民医院、竹山县卫生计生局等六家单位的党委(组)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大会述职

  委领导、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卫生计生委党组(委)书记、纪检组长,部省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委机关、直管单位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