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到国家统计局湖北总队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6-06-01 点击次数:
  

 

     5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湖北总队举办2016年第二期统计调查论坛,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彭志新作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彭志新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的经验体会和规律性认识,着重从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准确把握“四个关系”和“四种形态”,切实扛起党委、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把握好,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持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这对调查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系统管理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同时,湖北总队党组纪检组长梁冰为机关党员干部讲“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湖北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跃新主持论坛。他要求总队各支部、各市县调查队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扎实推进湖北调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 

    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胡国亮、程良世,党组成员武汉队队长陈小清,副巡视员朱小明,总队全体干部,武汉调查队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听课,其他市、州、县调查队全体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收听收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