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再忆志愿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不忘身份——王晓东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4 点击次数:
  

     71日是党的95岁生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再忆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畅谈理想信念,共庆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王晓东和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围绕“再忆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开展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对照志愿谈认识、话理想,对标誓词找差距、明方向,并就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提出下步打算。王晓东边听边记边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与支部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王晓东说,在党的95岁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接受党组织生活的教育和洗礼,非常有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领会实质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掌握讲话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意义,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目标不能动摇,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敢于担当;不忘党员身份,“姓党”更要“信党”,强化党章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动摇,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看齐,向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对党绝对忠诚,主动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