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质监局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廉政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6-07-22 点击次数:
  

     628日,省质监局、省质监老年书画家协会举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廉政书画展”在省局机关大楼二楼长廊隆重开幕。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同志一行参观了书画展,并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廉政书画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展出,很有意义。书画作品寓意深刻、形式不拘一格。特别是省局系统老年书画爱好者们满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丹青绘盛世,以翰墨书党恩,以史鉴奏廉谱,爱党、忧党、护党、为党,精神可敬可嘉,为党的事业传递了正能量、凝聚了正能量。

   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2,其中书法作品52 件、绘画作品20件。既有廉政格言警句等书法作品,又有借物咏志的花鸟山水绘画作品,两种传统文化艺术相映成辉,异彩纷呈。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书体俱全;绘画作品写真、绘艺各有异趣,艺术特色鲜明。全省质监系统书画爱好者特别是离退休干部们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以书画作品为载体,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