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指导督促——省粮食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7-22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711日下午,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爱国主持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和有关案件的通报,听取局分管领导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报告和直属单位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上半年来,省粮食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坚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三抓一促”活动,党建工作进展顺利,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明显,从严管党治氛围更加浓厚,为完成粮食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局党组成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调查研究,加强指导督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以上率下,带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主要表现为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更加重视;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更加明确;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更加务实。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既要认真总结、充分肯定前段工作的成绩,更要清醒认识、切实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当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读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指导工作实践。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要突出四个重点: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解决好“身到心到”的问题;二是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认真落实履职尽责清单,解决好“力度统一”的问题;三是基层支部要继续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解决好“让党味浓起来”的问题;四是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解决好互促共进的问题。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