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成功举办全省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8-03 点击次数:
  

    725-29日,省直机关工委在红安干部学院举办了全省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这是继省直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专职副书记培训班、两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之后,工委专门针对机关党务干部举办的一期培训班,省直各单位以及各市州工委180多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工委领导高度重视。在面临防汛抗灾、迎接省委巡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三抓一促”活动等多种任务叠加情形下,工委班子五位书记有四位到场具体指导,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和省直纪工委书记彭志新亲自授课,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副书记于春利主持结业典礼并做培训总结,这对培训班的如期成功举办起到了有力保证作用。

  培训期间,郭俊苹同志作了学习贯彻省委《意见》的专题辅导、彭志新同志就《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专题讲座、红安干部学院熊邦国同志以《走进红安感悟红安》为题讲了红安革命传统、省委党校任大力教授围绕《学习“七一”讲话、切实践行党章》作了精彩讲课、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廖峰和副部长刘志强分别就如何做好机关基层组织工作和党费收缴等有关问题作了专门辅导。在做好理论与业务知识培训的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学唱红安革命歌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黄麻起义纪念园。培训班的最后一天,学员分成6个小组进行学习讨论,各组推荐1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分享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感受。

  这次培训虽然只有短短4天时间,但是由于课程设计科学、注重实用,加上全体学员学风良好,整个培训成效十分明显。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和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对省委《意见》的准确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务知识的认知和运用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升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加油、充电、鼓劲的目的。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努力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不断深化省委《意见》的学习,切实明确省委要求和工作方向;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做到静下来能“思”、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定下来能“干”,努力为提高我省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