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办暨专项工作排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8-10 点击次数:
  

     85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办暨专项工作排查推进会。会议对加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党费清查补缴、落实党员进社区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会议由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张勇主持,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雷邦贵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省直各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针对工委督导组第一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要亲自谋划,以身示范,亲自督办,认真做好问责追责。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要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注意研学,讲好党课,开展交流和研讨,不断丰富学习的形式。三是要按要求全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到全覆盖。要突出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体现“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把规定动作、标准动作落实到位。四是要认真抓好组织整建工作。要认真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要从严开展基层党组织不按期换届问题专项整改,要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组建,确保党员学习、生活全覆盖、无遗漏。

  雷邦贵强调,党员交纳党费是对党的态度问题,体现的是初心问题、资格问题、党性问题。省直各单位务必严肃工作纪律,认真抓好党费收缴专项排查工作。一要明确党费收缴的标准。二要认真搞好自查自改,确保按时补缴到位。三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四要党费管理要科学,健全管理机制,做到收缴规范、管理规范、使用规范和程序规范。

  最后,雷邦贵就认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在职党员有序报到。二是督促和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三是加强对党员进社区活动的考评。四是总结经验,加强宣传。

  会上,省信访局、省体育局还就党费清缴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