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三抓一促”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26 点击次数:
  

    810日至15日,省直机关工委分别在省档案局、省公安厅、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工作分片调研座谈会,了解今年以来各单位“三抓一促”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能力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对省直机关能力大比武展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省直60多个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到会并汇报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副书记于春利、副巡视员张勇以及工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了解到,今年以来,各单位按照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动员大会的要求和《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以加强学习、严格问责、提升能力为重点,有计划、有步骤、有力度地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单位将能力大比武活动作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的重要载体,结合部门和岗位职责、能力席位标准,体现行业特点和时代要求,广泛开展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比武活动,目前正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座谈中大家结合各单位实际,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三抓一促”,开展能力大比武活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在调研座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各单位机关党委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两学一做”、“三抓一促”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她要求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认识“三抓一促”工作及能力大比武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聚焦主要任务,对照今年党建工作要点,对照各单位制定的“三抓一促”和“能力大比武”实施方案,突出主题,明确重点,盯住不放抓到位;三是要进一步研究和解决问题,随着形势的发展,机关党建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机关党务工作者要善于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克难攻坚,突破难点,对能力大比武展示活动的设计要集思广益,贡献智慧;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实效,要避免忙而无序、忙而无效,不断推动务实党建创新发展。

  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在调研中说,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除了全面了解各单位“三抓一促”和“能力大比武”活动进展情况,听取对能力大比武展示活动的意见建议,更是对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和“能力大比武”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协调。他强调,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一是要深刻理解“三抓一促”工作的定位。“三抓一促”活动是湖北机关党建的响亮品牌,是推动务实党建的有力抓手,也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五个年头,各单位在今年“两学一做”、巡视工作、抗洪救灾等工作任务集中的情况下,“三抓一促”工作要做到不降温、不减速、不缩水。二是要切实把能力大比武活动抓出实效。开展能力大比武活动是今年省直机关“三抓一促”动员大会上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重要指示,也是今年“三抓一促”活动的重要载体。从上半年各单位能力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来看,不同程度地存在着比武项目单一、层次不高、氛围不浓、工作推进滞后等问题,各单位要通过再动员、再设计、再提速,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提升比武项目的档次,进一步扩大覆盖面,营造比武活动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做好基础性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为集中展示活动提供第一手资料。三是要突出重点,责任上肩,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效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