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为专利审查湖北中心党员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9-05 点击次数:
  

    830,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湖北中心党委书记郭雯主持,中心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室主任、各部门党务干部及党群代表共计近200人参加。

  雷邦贵以“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 扎扎实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详细辅导。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新时期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雷邦贵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省直机关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充分发挥省直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总结成绩,开拓创新,解决好机关党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坚持以省委《意见》为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着力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的问题;强化基层基础,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的问题;深化“三抓一促”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不实的问题;严格落实“四种形态”,着力解决对党员干部监督执纪不严的问题;开展能力大比武活动,着力解决能力不足的问题;严格考评和问责,着力解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三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党建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坚持把握规律、改进方法,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持续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                                                                                   

  郭雯在主持讲话中指出,雷邦贵同志的授课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既是一次高水平、全方位的《意见》解读,又是一次紧贴实际的党务工作能力培训,也是一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深入动员,对推动湖北中心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各级党组织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严格按照《意见》要求做好对照检查,进一步强化宣传学习,改进工作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意见》有效落实,推动湖北中心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