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傅德辉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6-09-09 点击次数:

  9月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到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为第3期主体班学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傅德辉强调,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理论创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宗旨,更加担当有为,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七一”讲话与学系列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确保取得实效。

  傅德辉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校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质量立校重要遵循、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从严治校根本要求不动摇,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基层骨干培训基地、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基地、党建研究智库“两基地一智库”作用,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出新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