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工委机关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10-11 点击次数:
  

    1010,工委机关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委党校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廉政风险防控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了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责任主体、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彭志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工委的防控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防范在前、预警在先”为出发点,以排查廉政风险、评定风险等级为基础,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紧紧抓住“找、防、控”各个环节,建立前期预防、中期监控、后期处置有机统一的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彭志新同志强调,工委廉政风险防控实行分级管理。工委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行严格的“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权力清单、编制工作流程、查找风险点位。工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在此基础上评定风险等级,健全防控机制。彭志新同志要求,工委机关要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根据不同岗位的特点,确定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努力实现关口前移,防范在前,切实做到廉政风险清楚、权力配置合理、防控措施管用。要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关键岗位、重点环节突破相结合,与查补堵漏、建立完善体系相结合,在查找廉政风险上下功夫,注重抓好问题整改。当前,要切实抓好2016年度省直机关工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安排表提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收到实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