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扎实开展巡察“回头看”

发布日期:2016-09-27 点击次数:
  

    根据工委书记办公会议精神,9月26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巡察整改督查组在工委党校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督查组组长田波主持会议,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督查组成员及工委党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委党校巡察整改工作汇报后,彭志新指出,自巡察组进驻工委党校巡察以来,工委党校校委班子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特别是巡察反馈以来,新一届校委一班人思想统一、率先垂范,党校各级各部门行动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保证了巡察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彭志新强调,这次对工委党校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对工委党校各级党组织的又一次“把脉会诊”,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又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巡察整改责任的又一次压实,通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于工委党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政治生态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彭志新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工委党校要切实承担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履行整改任务“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指定一名校委成员牵头并成立整改专班;二是要积极配合,工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对巡察“回头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实事求是地向督查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同时要保持政治定力,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注重引导,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校委及中层干部引领作用,把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工委的要求上来;四是巩固成果,要坚决克服和纠正不符合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思想观念和制度规定,按照新要求开展工作,通过开展巡察“回头看”,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督促工委党校绷紧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根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彭志新强调,督查组的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带头树立“四个意识”,深入一线,积极履责,及时掌握真实情况,推动整改任务落实。

  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代表校委和全校教职工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按照工委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巡察整改督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回头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配合,积极主动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工委党校各项工作在良性健康轨道上发展

  会后,彭志新主持对工委党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5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