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能力大比武系列活动之机关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次数:
  

    为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2016929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机关组织能力大比武系列活动之机关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主持测试工作并讲话。

  雷邦贵同志指出,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大比武系列活动,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抓一促”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

  雷邦贵同志强调,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对机关党建基础知识等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有效检验,注重加强学习、丰厚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认知水平、提升理论素养,确保工委机关“学习党章、学系列讲话”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和学以致用上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共44人参加测试和补测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绩,经统计优秀率达91%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