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11-10 点击次数:
  

    118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应邀出席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开班动员讲话。

  雷邦贵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雷邦贵强调,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纲领,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强大武器。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准则》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雷邦贵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六个“不动摇”。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开展学思践悟,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强化核心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不动摇。要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强化公仆情怀,牢记为民宗旨不动摇。要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与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等方面当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表率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不动摇。要不断强化组织整建,健全组织体系,严格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严格组织生活不动摇。要着眼于预防为主,坚持把教育放在首位,着眼于抓常抓小,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着眼于从严监管,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做到严抓严管不动摇。

  雷邦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会议文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两学一做”,推动学习的不断深化;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丰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实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雷邦贵同志的专题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是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有助于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握好在工委党校学习的大好机会,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扎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郑志雄、工委党校校委、新入学学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