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2 点击次数:

     1031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工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郭俊苹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工委要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省直机关和工委机关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文件和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首先要把会议文件学习好,全面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精心组织、迅速在省直机关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的不断深入。要积极营造氛围,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抓一促”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延伸到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中。要及时了解省直部门党组(党委)、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情况和党员干部思想动态,重要情况及时收集整理并报告省委。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典型的总结宣传,积极推动好做法好经验交流,为把全会精神落实好营造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

  三要抓好工委机关的学习。一是组织好工委机关党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机关党委要迅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二是工委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能,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湖北机关党建网、《湖北机关党建》杂志要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专栏。三是要始终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省直机关“两学一做”督查、“三抓一促”活动调研,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好,明年的工作谋划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