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组织全委机关党员赴大悟白果树•宣化店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1 点击次数:
  

    1027-28日,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围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努力践行讲道德、有品行,争做优秀党员”,组织全委机关党员赴大悟白果树·宣化店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怀念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思想洗礼,为打造机关党建“铁军”提供政治保障。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27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围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前往大悟途中,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机关党建基础知识微竞赛,安排部署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撰写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情况的考察报告等相关工作。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并认真了解了关于中原突围战役的历史背景、作战过程、战略意义等内容,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

  28日上午,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仔细聆听了关于新四军第五师艰苦卓绝光辉奋斗历程的讲解,认真参观了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旧址及图片影像资料等各种展品;在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同志墓碑前举行纪念活动。

  28日下午回程途中,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的非常及时,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深深感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充分吸收革命历史的营养,大力发扬爱国主义、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科学创造的中原突围精神,争做新时期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培养勤劳质朴、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工作,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