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检查指导省供销社及直属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29 点击次数:
  

    1123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雷邦贵一行莅临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明平安,党组成员、副主任、银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杰,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徐传洲及银丰集团、省农资集团和省社小企业中心党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雷邦贵一行人参观了银丰集团“党员活动中心”,查看了集团相关宣传展板,对银丰集团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明平安介绍了省供销社概况和省社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企业银丰集团、省农资集团和省社小企业中心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邦贵对省供销社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省供销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工作抓得扎实、抓得有特色,直属企业党建工作得到不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措施、有成效,能够认真落实“主题党日”等教育活动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企业开展党组织“亮招牌”和党员“亮身份”活动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都很有亮点。

  对企业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雷邦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一个理念”。要在国有企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委对重大事项的决策,体现到企业管理、考核考评等各环节中。二是紧扣“五大要素”。通过健全基本组织、抓好基本队伍、搞好基本活动、建设基本制度、做好基本保障,打牢党建基础。三是坚持“一个结合”。通过有效的方式和丰富的载体,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有机结合。四是强化“一个责任”。对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加强检查、考评和问责。五是坚持“一个基本原则”。加强对国企领导,要在重大事项决策、经营管理等工作中体现党的领导。要求基层党组织做好日常党建工作,规范台帐管理。

  明平安表示各单位将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把企业党建工作做得更好,认真落实雷邦贵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确保省社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