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省直机关工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12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巡视办的统一安排部署, 128日下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召开对省直机关工委巡视情况反馈会,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王志刚讲话,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少雄代表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少雄指出,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能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班子成员责任心、事业心较强,按照“务实抓党建、从严抓党建、开放抓党建、创新抓党建”的工作思路,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但在巡视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够主动深入,部分党员干部政治规矩意识不强;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抓得不够紧,组织建设抓得不够牢,作风建设抓得不够实,制度执行抓得不够严,党费收缴使用不够规范;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主体责任落实不完全到位,监督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四风”问题依然存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不规范,机关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在选人用人方面,回避制度执行不严格,干部工作科学安排、统筹谋划不够,基础性工作不够扎实,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不够严谨。

  针对反馈的问题,王少雄代表巡视组向工委书记班子提出四条意见建议: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省直机关党的领导;二是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三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王志刚代表省委巡视办就工委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四条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二是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四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郭俊苹表态说,王少雄同志代表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客观真实、切合实际、切中要害,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工委书记班子诚恳接受,并坚决贯彻落实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工委工作全面提档升级的一次重要契机,以最大的力度、最果断的措施,全力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二是以钉钉子、斩病根的精神,切实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落实。以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整改实效,回报省委对工委的关心关怀,努力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实现新作为,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开拓新局面,决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决不辜负省直机关广大党员的期待。

  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周核平、刘平安,正厅级巡视专员褚玲及巡视组其他成员,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工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工委2013年以来退休的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