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到长阳救师口村调研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6-12-06 点击次数:
  

    

  1130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到驻点村——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调研精准扶贫。

  上午,在救师口村委会会议室,郭俊苹为全村党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郭书记结合农村工作实际,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农村党员的角度,以贴近群众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和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脱困,为建设美丽富裕救师口多作贡献。宣讲报告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党员魏远义表示,在省直机关工委帮扶下,开办了农家乐,购买了孵化器,孵出了1.2万只小鸡,日子越过越好了,自己已经脱贫了,感谢党的好政策。老党员向希进说,省直机关工委和县里镇里村里的干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我们养鸡养羊,修建农田河堤,组建劳务公司,工委的13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子,一周一次电话,不仅物质上扶贫,而且精神上扶贫,村民非常感谢。

  下午,郭俊苹一行到精准扶贫联系户陈万炳家中慰问,陈万炳因三个孩子上学致贫,住在山上土坯危房。今年,享受到异地搬迁政策,免费搬进了山下125平米的新居。在新房门口,贴着醒目的大红对联:毛主席领导填穷坑共同富裕,习主席决策精扶贫同奔小康,横批:共产党好。郭书记给他们带去了衣物和四件套,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养好羊,早日脱贫脱困,叮嘱他们把手机号码留给孩子,有困难及时联系。

  郭俊苹听取了全村今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相关工作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中的农发项目,现场调研马磨河山洪沟治理扶贫项目。她强调,2016年是精准脱贫“村出列,户销号”的关键之年,要全面总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方面工作。一是要确保扶贫帮扶到位,精准识别,精准脱贫,不落一人;二是要壮大村镇集体经济,卯足脱贫后的发展后劲;三是要重视产业规划布局,发掘优势,突出特色。希望该村结合集镇村的区位优势,在融入集镇、服务集镇中寻找产业发展的新路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