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赴恩施州建始县调研指导综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2 点击次数:
  

    建始县是省直机关工委综治工作对口联系点。1111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赴恩施州建始县调研指导综治工作。郭俊苹一行来到了红岩寺镇,查看了当地社区网格化管理系统、铁路护路防控以及在红岩寺镇试点建设的网格化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其中包括红岩寺镇指挥中心、视频综合显控平台、电子显示屏建设。在了解到指挥中心已经与当前正在进行的扶贫工作相结合,并能够实时查看和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时,郭俊苹当即与其中一位扶贫户负责人进行了短暂的电话交流,了解其负责的扶贫户基本情况,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通过实地查看以后,郭俊苹对建始县充分利用网格化立体治安防控体系创新工作方式,以社会治理、服务发展、司法公正、舆论引导为重点,扎实推进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环境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突出责任落实,狠抓排查化解;突出情报信息,狠抓预警研判;突出源头防范,狠抓风险评估;突出严防严控,狠抓依法打击,为推动建始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