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举办首期省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1-29 点击次数:
  

     1121日至2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适应派驻纪检机构改革新形势,充分发挥机关纪检组织的职能作用,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省直机关纪工委在红安干部学院举办首期省直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作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对机关纪委统一思想,厘清职责,明确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纪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做好当前信访举报工作、执纪审查工作主要流程、调查取证的方式方法以及新形势下执纪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围绕主题报告、《关于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纪委信访举报工作规程》、《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纪委案件检查工作规程》和《省直机关各部门机关纪委案件审理工作规程》等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讨论,5位学员在结业式上作了交流发言。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学员讨论中提出的10个问题作了重点解释。同时,对机关纪委当前必须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直各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派出纪工委书记以及部分支部纪检委员共165人参加培训。 

   

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作主题报告

 

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学员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学员们在烈士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