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工作务虚会专题谋划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1 点击次数:
  

     20161219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分析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认真谋划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工委书记班子成员,工委党校班子成员,工委副巡视员及各部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以开放的思维,务实的态度,坚持目标导向、职能导向、问题导向,聚焦主题,各抒己见,为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拟定了措施。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务虚会的效果,指出这次会议在三个方面达成了共识:一是在对形势的分析和把握上达成了共识,大家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的新形势新要求出发,站在保证党领导的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目标和党的事业的目标的一致性,牢固树立大党建的思维;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真正在教育入脑入心,管理从严从实,监督到位到份,服务用心用情上下功夫。二是对2016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达成了共识。2016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工委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和“三抓一促”活动为抓手,坚持“务实抓党建、从严抓党建、开放抓党建、创新抓党建”的理念,突出重点,上抓顶层设计,积极推动省委出台了3号文件,下抓基层基础,下发四批共22个问题清单打牢基层党建基础,外抓三级责任落实,内抓机关党建铁军打造,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实效。三是对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也达成了共识。如思想教育难以入脑入心,学习存在形式化、表面化、碎片化的问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不够的问题;责任压力传导层层衰减的问题;党务干部不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问题;组织生活不严肃、不认真的问题;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科学性不够的问题等等,亟待我们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也是新的一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

  郭俊苹同志最后强调:这次务虚会达到了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优化方法的目的。省直机关工委各处室要认真梳理、充分运用务虚会的成果,客观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