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派驻机构执纪审查质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2 点击次数:
  

    1221日,省纪委派驻机构执纪审查质量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组织纪工委全体人员及时传达学习省纪委副书记肖习平同志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张家洪同志就派驻机构线索管理以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统计指标体系的解读,对照讲话精神,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认识案件质量在执纪审查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认真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提升执纪审查工作质量和效率。针对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在会上通报的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移送审理案件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了工作改进措施。一是加强学习,加大业务指导和培训力度,认真查找案件实体、程序、定性量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好案件审理关;二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主动对接各派驻纪检组,提升案件审理质量;三是统筹谋划,积极推进,增加审理力量,加快审理进度,对工作中把握不准的具体问题和疑难复杂案件,及时请示报告,争取帮助支持;四是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加大典型案例通报力度,剖析原因,以案治本,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效果;五是发挥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让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知识有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不断推进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省纪委派驻机构执纪审查月质量工作座谈会 

 

彭书记宣读关于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移送审理案件有关问题的通报 

 

会议现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