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扶贫办迅速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8 点击次数:
  

       2017112日上午,省扶贫召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讲话、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讲话和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李子林在省扶贫办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回访督导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曹松同志主持并讲话。 

      曹松同志强调,省扶贫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和问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共产党人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完善从严治党制度,从源头上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机关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敢抓敢管、敢于监督,严肃处理违规违纪、失职失责行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做到守土有责。

      曹松同志要求,办机关及直属单位要扎实做好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一是准确理解两个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明确当前反腐形势判断,明确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对腐败零容忍的态度决不改变“两个信号”,做好砥砺淬炼一个准备,既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也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守住为政之本。二是以治标推进治本,深化巡视整改。党组织要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敢于较真碰硬,见物见人见细节,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好民主生活会。三是五年脱贫攻坚战,一个不能倒,过一个干净的春节。要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管住手和嘴,不让心火膨胀,特别是春节将至,要过一个祥和、干净春节。四是要继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机关党委(纪检)要强化党内监督,各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加强纪检部门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监督机制,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