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18 点击次数:
  

       113,省审计厅党组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制定新年度推进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体措施。学习会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永祥主持,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参加了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冯兴国原原本本地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侯长安的报告,同时对全会一些新思路、新任务、新提法、新举措作了解读;省纪委委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智斌谈了自己与会感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德刚就厅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大家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张永祥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厅党组、厅机关和全省审计系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永祥指出,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非常重要,通过学习有两点感受:一是感到空前的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一些“大老虎”先后被依法严惩,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腐败现象零容忍的坚定态度,充分表明了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的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对党和国家的前途充满信心,对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信心。二是感到空前的压力。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有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厅党组主要负责人深感自己的肩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深感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审计干部队伍的责任重大。就自己来讲,必须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更大决心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党治党宽松软是多年形成的,严紧硬也绝非一日之功。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扭住“四风”问题不放,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审计铁军。

  张永祥强调,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我们要很好地学习领会,带头贯彻执行。一是党组成员、厅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两个全会有很多新的精神,新的要求,要逐篇逐条逐句地学习和思考,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把两个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在此基础上,春节一过开展全员整训,由厅主要领导就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审计铁军这个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切实加强理论、思想和政治上的武装,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四个意识在全体党员干部心目中牢牢扎下根来。三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谋划部署2017年厅党组、厅机关和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反腐倡廉工作,提出新年度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