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四种形态” 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

发布日期:2017-01-18 点击次数:
  

    116,湖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7年第一季度的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统计指标体系(试行)》等文件精神,部署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工作,随后对省地理国情检测中心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

  会议指出,局属各单位纪委要做好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第一次监督清单工作,同时从2017年开始,执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跟踪管理考核。

  会议强调,各单位纪委要做好春节期间的明查暗访工作,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规矩意识,从小处规范,严格执行十严禁:严禁借两节之机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烟花爆竹、烟酒、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用公款组织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团拜会、庆典等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用公款组织各种聚餐、宴请、酒会;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严禁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搞隐秘聚会、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各单位纪委要紧紧围绕上级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清廉的节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