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统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0 点击次数:
  

    118日,湖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勤主持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组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七次、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蒋超良书记在省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侯长安书记工作报告精神。会议一致认为,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下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会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勤强调:开年后第一次党组会,确定为学习传达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就是明确发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越来越严、目标越来越高”的强烈信号,要进一步强化党组主体责任意识,打好新年主动仗,推动“两个责任”向更深更严更细方向落实。

  会议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键要做到“六个强化”:一是强化学习提高。要把传达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放在首位抓紧抓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四个对标看齐”;二是强化压实责任。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向纵深发展,压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是强化问题导向。紧紧盯着问题抓落实,着力解决思想基础不牢固、“两个责任”不到位、“四风”出现新情况新动态、部分党员干部担当不够、执行力不高等问题,真正把从严从实要求体现在解决问题上;四是强化制度执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基础上,强力推动制度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强化工作创新。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实效性、增强创造性,革新方式方法,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六是强化领导表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践行“四个合格”,发挥“五个表率”作用。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统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强调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统计特色,在“严、实、新”三个方面下功夫,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身体力行、奋发进取,开创全省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