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住建厅风清气正迎新春 夯实根基筑堤坝

发布日期:2017-02-04 点击次数:
  

   

  23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省住建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特邀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刘黎明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主持会议。

  刘黎明以《以廉洁为伴,与幸福同行》为题,结合当前政治生态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坚决不碰腐败“高压线”;深刻认识腐败产生的原因,自觉切断反腐败“危险源”;深刻认识腐败行为危害,切实筑牢腐败“防火墙”;不断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努力编织防腐“安全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大量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产生根源,强调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慎微,敬畏法纪,不逾“红线”;要慎独,坚持原则,不欺“暗室”;要慎欲,洁身自好,不蹈覆辙,做到认认真真学习、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默默无闻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先进性。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强调的“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和一幅反腐倡廉漫画结束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使大家思想受到了深刻洗涤,并从中得到了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

  李昌海指出,讲座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用丰富、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廉洁与幸福的关系。希望全厅党员干部体会厅党组在春节后一上班就安排党风廉政建设讲座的用心,管好自己,善待自己。并强调要加强自我教育,拧紧“思想发条”,深入学好《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真正做到懂规矩、明底线;要提高政治觉悟,筑牢理想信念,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要强化党内监督,做到相互提醒、相互教育、相互帮助,正心修身,慎待权力,守住为政之本。

  省住建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派驻厅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