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农村能源办传达学习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暨中央一号文件内容

发布日期:2017-02-07 点击次数:
  

   23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农村能源办根据厅领导要求,迅速召开传达了厅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暨中共中央一号文件内容学习。

  

  会上郑国蓉主任认真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相关内容,郑洪林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覃双鹤副主任宣读了厅明查暗访相关规定。最后郑国蓉主任对我办如何贯彻落实执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时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注重日常工作中反腐倡廉的学习,逢会要必讲反腐倡廉工作,结合重大腐败案件及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组织全办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各级领导重要讲话。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各支部会后要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尤其是涉及到农村能源方面的内容要细研细学,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全办风清气正。要持之以恒保持好上下班工作秩序,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一系列活动为载体,增强全体干部的纪律观念,提升理想信念和道德素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