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农信社围绕“四个必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日期:2017-03-30 点击次数:

  313-17日,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志高代表联社党委向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全面汇报了贯彻“两个责任”情况,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纪委监督责任发挥得好,真正实现了“党建领航、实干兴行”的目标。

  省纪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张明军对省联社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廉政谈话,随后在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亚华、纪委书记、监事长沈金生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荆州、荆门、咸宁、黄冈等四家农商行以及省农信社重点扶持的荆州市富阳集团、湖北永信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赤壁市羊楼洞茶业等企业。总的感到,荆州农商行春季支农服务成绩可圈可点,上下一心、服务客户意识强;荆门、黄冈两地农商行业务发展的好、党建工作抓的好、“两个责任”落实的好;咸宁农商行支持企业发展作风扎实、成效显著;赤壁农商行大桥党支部、茶庵党支部真正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较好地践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下一步,省农信社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农信系统落地生根,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市县农商行无论什么体制、什么机制,什么样的股东结构,都必须坚持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党建与业务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党委书记要管全面、负总责;党员干部既要讲规则、讲纪律,更要有服务群众的情怀与担当。二是必须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全面从严治党要体现在对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定不移的落实上,历史证明,只有把党建工作抓实了,业务才能有效发展。因此,任何时候,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不能动摇。三是必须坚守风险防线。要坚守经营风险防线和廉政道德风险防线,重点把信贷资产风险控制好,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要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基层网点。四是必须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违规违纪行为要严管与严查,这既是党委的责任,也是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更是各级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担子挑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