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忠诚担当 务实重行——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次数:
   324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七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陈安丽出席大会并作工作报告。省纪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鲁松茂分析了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向阳主持会议。

  2016年,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化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党风政风行风持续改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一是坚持“教育为先”,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增强;二是坚持“责重如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三是坚持“严字当头”,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四是坚持“制度为本”,制度的“笼子”逐步扎紧。

      2017年,全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对标看齐,以政治引领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向目标任务对标看齐,向部门职责对标看齐;二是正风肃纪,以作风塑造人社部门良好形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强化“六风”做到“六问”,干事创业“端正党风”;三是标本兼治,以机制保障人社事业健康发展。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突出强化党内监督,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突出强化制度建设,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

  陈安丽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履责担当、务实重行,扎实推进人社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问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主会场设在省厅,在家厅领导,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人社局分管局长、驻局纪检组负责人、局机关纪委负责人,厅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武汉市人社局、襄阳市人社局、十堰人社局交流发言;各市、州、县人社局设分会场。各市、州、县人社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局党办、机关纪委人员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