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湖北省邮政公司召开2017年全省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7 点击次数:

  328日,湖北省邮政公司召开2017年全省邮政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集团公司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湖北邮政企业党的建设主要工作,部署2017年党的建设重点任务。

  省邮政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任永信代表省邮政公司党组作了题为《培根铸魂从严治党 为做强做优做大湖北邮政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省邮政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李黎明代表省分公司党组纪检组作了题为《履行党内监督专责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推动湖北邮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李柏平、鲁先彪、赵宇光参加了会议。

  任永信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湖北邮政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全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他强调,湖北邮政企业党建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出现了可喜变化,但也存在五个方面问题和不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和改进全省邮政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培,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并对2017年湖北邮政企业党的建设方面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对表”明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二是融入中心,深挖企业党建工作价值;三是健全机制,全面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四是严明纪律,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五是坚持标准,打造担当有为干部队伍;六是价值引领,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

  李黎明在报告中回顾了湖北邮政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2017年省邮政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突出“学习贯彻”,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突出“抓铁有痕”,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突出“教育预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突出“专责监督”,深入构建党风廉政监督体系;突出“执纪问责”,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巡视巡察工作成果运用;突出“以人为本”,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队伍,努力形成与湖北邮政发展“强气场”相适应的党风廉政“高气压”,从而推动湖北邮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任永信代表省邮政公司党组与武汉市邮政分公司、孝感市邮政分公司、省邮政金融业务局、省邮政公司计划财务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李黎明代表省邮政公司党组纪检组与荆州市邮政分公司、襄阳市邮政分公司纪委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专责监督责任书》,大会还对2016年度全省邮政企业30个“特色党支部”、2016年度全省邮政10个优秀效能监察项目和获得2016年度省邮政公司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