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厅务会研究“党风政风前哨”曝光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次数:
  331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猛主持召开厅务会议,研究党风政风前哨曝光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政风前哨》栏目为百姓开辟反映问题、举报线索的畅通渠道,曝光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能够帮助行政管理部门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改进和完善工作,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对曝光的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全省系统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问题,改进工作,切实做到尽心尽力维护群众资源权益。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按照省纪委党风政风建设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国土资源工作氛围,打造全省系统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二是要分析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分析问题的根本原因。尤其要注意防范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出现的意识上、态度上、作风上的问题,如宗旨意识不牢固,没把老百姓的事情放在心上,简单地就工作论工作,缺乏为老百姓解释政策法规并指出解决路径的耐心;工作态度不热情,对待群众在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困难习以为常、无动于衷、麻木不仁,缺乏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贴心;工作作风不主动,程序化开展工作,不讲究工作效果,缺乏主动出击为老百姓把事办妥的恒心。三是要整改到位。对被曝光不动产登记问题的市、县局,要督促其对标不动产登记工作先进典型抓整改,在全省范围推广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经验,以先进促后进,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对被曝光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庸政懒政、官僚作风等问题,要坚决问责。四是要举一反三。要以问题为导向,近期在全省系统开展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和规范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的大排查,查找群众在不动产登记中的痛点,并在省级层面制定出台制度性文件,再造流程、创新模式、完善机制,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整体水平。五是要强化窗口建设。要以示范窗口创建活动为平台,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对窗口的政策传导、业务指导和信息沟通,做到上下一盘棋,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建设好全省不动产登记窗口。

  厅领导,驻厅纪检组,副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市、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