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一季度局直基层党组织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点击次数:
  201741日上午,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  一季度局直党组织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柯俊主持会议并做讲话,局领导全体成员,局直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自去年以来,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东风,省局党组出台一系列措施制度,进一步压实基层各级党组织党建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局直各党委(支部)负责人每季度定期向党组汇报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的举措之一。

  会上,局直各党委(支部)负责同志紧扣主题、有的放矢,不“穿靴”、不“戴帽”,重务实,就一季度理论学习、工作谋划、制度落实、活动开展、作风养成、思想动态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柯俊指出,一季度局直各级党组织在抓从严治党、抓党建、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动作标准、内容丰富、敢于创新。尤其是各部门“一把手”政治意识更加敏锐、大局意识更加清晰、核心意识更加深入、看齐意识更加自觉。

  柯俊强调,“打铁需趁热”、“响鼓要重锤”,从严治党工作容不得一丝懈怠。下一步,一是要拿出具体方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进一步严格督导党建工作制度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交心谈心活动,筑牢思想意识根基;四是要早谋划善统筹,做好5月局直党委(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组织民主测评”活动和“七一”宣传表彰准备工作,推动我局整体工作向转作风、练内功、树形象、创一流目标迈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