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司法厅机关组织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根据《全省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和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组织开展省直各单位<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司法厅机关于522日上午组织厅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各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开考前,机关党委书记邓传荣组织学习了省纪委近期下发的有关通报,强调了考场纪律。在测试过程中,大家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严守考场纪律,所有参考人员均按要求独立完成了试卷。下午,机关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宣教月活动相关知识测试。

  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司法厅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一是多层面动员部署确保人人受教。印发《省司法厅机关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指导思想、12项具有司法行政特色的活动内容及要求。先后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司法行政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支部党员大会”,对宣教育月活动进行层层动员部署,确保认识到位,务求活动实效。二是组织廉政日活动深化宣教效果。厅机关党委、厅机关纪委组织厅机关22个党支部(总党支)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集中赴省图书馆开展廉政日活动,参观了“清风颂”省直机关廉政书画展和廉政漫画展、鄂湘赣皖“四省联盟”廉政文献巡展,查阅了廉政建设数据资料,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大家或驻足留影纪念、或用手机拍照留存文献书目,或用笔抄摘精典语录,或相互交流讨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三是以案释理开展警示教育。厅机关各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驻厅纪检组印发的近年来司法行政系统尤其是监狱系统出现的违法违规案件,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析理,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四是借助数字媒体将活动推向深入。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积极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湖北)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借助其设在厅机关的数字屏,全天滚动播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内容的宣传海报。设置检查曝光台,公示检查监督情况。发布“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趣味有奖答题APP,提供小奖品鼓励大家参与互动。

  目前,厅机关宣教月活动初显成效,12项具体活动内容正按计划逐步推进实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