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长江委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510日上午,长江委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并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山忠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宣教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落实“全委一盘棋 共谋新发展”工作思路提供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熊铁主持会议,在汉委领导陈琴、金兴平、刘祥峰,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举办了长江委2017年道德讲堂,邀请焦裕禄同志的二女儿——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焦守云讲授“我的父亲焦裕禄”。焦守云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她眼中的父亲,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会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大家被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深深打动,表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部门及水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党办主任、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第十五期领导干部轮训班全体学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