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及时传达学习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20 点击次数:

  719日,省直机关纪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同志在会上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及时传达学习了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同志对本次学习座谈会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号召大家要转变思维方式方法,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通过广泛开展深度调研、加强督办检查、学习讨论、体会交流等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王立山同志的讲话站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高度,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原则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对省直机关工委和省直机关党委落实主任责任监督,开展“四督四看”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

  二要加强纪律宣传教育,增强政治定力,让普纪教育在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纪律教育的实效。

  三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从严从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对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查处力度、对不作为问题予以严肃问责,重点深入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从8月份开始,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班子带队,围绕省直机关“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和宜昌片驻村26工作队明确的具体任务,发挥职能作用。

  四要正确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五个原则,不能随意转化,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突出抓好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违纪案件的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执纪审查工作质量和效率。

  五要制定省直机关巡察工作暂行办法,重点加强对省直机关二级单位巡察工作,发挥惩戒利剑作用。

  六要切实抓好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制定加强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办法,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加强业务指导,以案代训,跟班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机关纪检干部能力素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