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质监局举办党务暨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

QQ截图2017092115473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和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培训计划安排,812日至14日,省质监局在团风县委党校举办了党务暨纪检干部培训班,省质监局系统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黄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黄冈质监局局长查文胜、团风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永红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围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等专题,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省纪委派驻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彭志新、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廖峰、黄冈市委党校副教授彭天慧等领导专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还安排省质监局机关党委支部、省标质院第一党支部介绍了“红旗党支部”创建经验,并组织全体学员赴鄂州峒山教育基地、黄冈市黄州区廉政教育馆、陈潭秋烈士故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学习交流环节。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时效性好,站位高。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增强了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党建工作的方向,探索了党建工作新方法,学到了党建工作好经验,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省质监局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质监局纪检组长朱芳同志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组织周密,课程安排合理,学员反映收获较大,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指出:各级党务和纪检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自律意识,做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质监干部;要正确处理好从严治党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严肃党纪与宽容失败的关系、关爱家人与培育良好家风的关系、自身干净与抓班子带队伍的关系;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推进省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17092115471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