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纪检动态

省农业厅召开“两个专项整治”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
  817日上午,省农业厅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省农业系统基层工程项目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暨厅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纪委派驻省农业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声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胜华主持会议。

  厅经管处、厅直属机关纪委分别对全省农业系统基层工程项目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厅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厅农业重大项目稽查办有关负责人对专项治理检查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杨声驰指出,省农业厅将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整体督查同全省农业系统基层工程项目建设损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检查统筹推进,一并部署,两项工作关联度高,群众关注度也高。根据省纪委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个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牢牢把握开展两个专项检查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方式;三是要切实遵守开展两个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

  杨声驰强调,两个专项整治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问题,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严守检查纪律,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两个专班工作人员,检查组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