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赴精准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4 点击次数:

     2016527日,省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谷城市石花镇龙湾村开展“爱心妈妈帮扶留守儿童”、“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集中活动,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关爱结对贫困留守儿童。

     龙湾村现有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根据省科协驻村工作队组织安排,学会服务中心支部与两名贫困户现场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并送去慰问品和支部党员的联系方式。通过入户走访,学会服务中心支部调研了解贫困户家中人口、居住条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基本情况,深入分析致贫原因,并认真填写了精准扶贫民情日志表,为下一步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帮助村民脱贫奠定了基础。

学会服务中心支部走访两名结对农户

     学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王岚作为“爱心妈妈”与1名贫困留守儿童结亲,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与所结对儿童的监护人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家庭教育宣讲。

学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王岚作为“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亲切互动  

     下一步,学会服务中心支部将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帮扶活动,帮助贫困户制定脱贫计划,协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如期脱贫。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