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万言感激化作一叶 真心扶贫结满硕果

发布日期:2016-07-19 点击次数:
  

    “省财政厅的叔叔阿姨,我心中的万般感激,都汇集成这一句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来表达。”“虽然我没有见过你们的样子,甚至连各位叔叔阿姨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我向所有帮助过我的叔叔阿姨郑重保证,我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国家有奉献的人,对人民有益的人,发挥自己的一切努力来回报社会!”近日,省财政厅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0封感谢信,封封真情流露的信件,句句感人至深的肺腑之言,映射出省财政厅精准扶贫的累累硕果。

  2012年,省文明委确定五峰县为省财政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系点后,厅领导多次带队到五峰调研,深入到县城及周边乡镇,采取座谈、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了解五峰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民族文化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运行情况,掌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第一手资料,结合上级的工作要求及当地实际,在此基础上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重点。为做到有的放矢,省财政厅将资助贫困学生列为精准扶贫和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向“三坪希望基金”捐款3万元,资助30名优秀贫困学生达成求学梦。目前,这30名学生有8人考入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三峡大学等7所高校,有9人考入五峰县高级中学、五峰县民族高中等高级中学,有4人在初级中学上学,有8人在小学就读,有1人刚刚升入幼儿园大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