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作风建设

中油所副所长张学昆博士到精准扶贫驻点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15 点击次数:
  

    731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中油所)副所长张学昆博士一行冒酷暑来到恩施市屯堡乡田凤坪村考察调研,了解中油所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张学昆博士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全村贫困户致贫原因、生产发展情况和脱贫致富帮扶措施。他头顶烈日实地考察了芝麻、花生和蓖麻引种试验田、林下散养土鸡现场。在中油所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田凤坪村已建立了恩施市卡门养殖专业合作社、恩施市屯田凤凰寨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恩施市朝东岩食用油料专业合作社,创建了科技小院,开展良种引种、高产栽培模式推广试验。

  张学昆博士指出:中油所驻村工作队和田凤坪村支两委要自觉把“两学一做”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利用中油所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为田凤坪村的农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助力田凤坪村“精准扶贫”工作,引领全村老百姓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张所长还分享了自己驻村帮扶工作经验,提出“注重基础、拓展视野、因地制宜、引领增效”发展建议。中油所驻村工作队将结合本村农业生产实际,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加大工作力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5